亲子生活日记家长与孩子
初中生活已经过了一期,我觉得初中生活就像饮料,初喝十分之苦,再喝妙不可言。
初中生活就像一杯咖啡,涩涩的,又香香的。先说说涩吧!第一天进入中学的大门,天哪!中学这么大啊,再想想我的母校,一阵酸楚涌上心头。再看课表,增加了好几门功课,咦!初中生活改不会很苦吧?过了几个星期,渐渐适应了初中生活,就开始觉得初中生活十分多彩,处处洋益着青春的活力,充满朝气和梦想在我们爱做梦的年纪,这样的生活充实而又香甜!咖啡也是这样,当你第一次喝时,觉得有点苦涩,待你慢慢品来,却又感觉得好爽。无论初中生活像什么饮料,在我心中,它都是好喝可口的,我一定会好好的把它喝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