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听完武校长讲课和课后班主任孙老师的总结感触颇深,首先做好自己才能教育好孩子,家长做示范孩子会模仿,今晚开完会回家儿子第一句话就是老师讲了什么然后看我本子都记了什么,他很关心老师对他的评价,如果我什么都没写他是不是以后也会和我一样上课不做笔记,由此我想到了最近儿子每天早上去上学的时候晨读都结束了,可想而知我也耽班了,我想了想其实我自己能早起,孩子自然而然也会跟我早去上学,有时候并不是他拖拉,而是我没有起到好的带头作用,自己都做不好怎么要求孩子呢?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也想已写日记的形式记录我的缺点,并以此总结改正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