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听了武教授讲的课,句句说到心坎里,当父母的都不能以身作则,凭什么要求孩子做到最好,家长有时间玩手机,怎么就没时间陪孩子呢!甚至遇到不顺心的事,还对着孩子发脾气,我真的很惭愧,我就是一个暴躁的妈妈。
今晚上讲课结束后,我的两个儿子就在学校对面等着我了,还给我买的棉花糖和奶茶,心里说不出的感动。
我要努力改变自己,给孩子做一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