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第一次听武校长的课,真的是受益匪浅。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孩子变成我们想要的样子,却忽略了我们自己就是孩子学习的对象。都说言传身教,而“身教”一定大于“言传”,所以我们首先要反思自己,为什么孩子会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是不是这也正是我们自身一些恶习的反射?我们要对孩子多些耐心,多些陪伴,多些沟通,去了解孩子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平时对孩子要求比较严格,有时候孩子学习太难了,就忍不住的发火,其实效果并不好,但就是忍不住。希望通过武校长的这次课程我也能有一个大的改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