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乡镇工作,压力不大,说实话,十年下来也没有太大的感觉,这几年明显身体疲惫,心力交瘁,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复从前,不得不服。办公室的大姐说我现在是最累的时候,自己弄着两个孩子,教两个班,还干班主任,我感觉游走在崩溃的边缘。
心累最是累。曹操再奸也有知心好友,刘备再好也有对头人,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做好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