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儿好不容易盼望着姐姐回来了,高兴的又搂又抱,相互分享礼物。气氛融洽到了极致!可能是物极必反吧,腻歪了不到两个小时到吃中午饭时候就闹矛盾了,畅儿一直撅着个嘴,午饭也没吃,谁说都不理。原因是姐姐只忙着跟姥姥姥爷聊天了,没能陪她玩!
这样的场面每次姐姐大休时候都会发生,我都习以为常了,所以不管她怎么闹,只要不理她,她一会就好了,反而是越劝越来劲!总之冷处理是上策。这不,没多久就把我拉到屋里,说是饿了要吃饭。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一定要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