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老师发了一个亲子日记600篇进群码,巴拉巴拉自己的日记,唉,还差50多,最近有点懈怠,没有好好的写!
就想如果我过了600就能进群里了,可以认识更多伙伴,学到更多的知识!
跟小宝说了这个事,小宝安慰我“没关系,继续努力就好了,还会有机会的!”好吧,我会继续努力的!
生活就是这样,你不做,有做的更好的,你不努力,有比你更努力的!所以,不要懈怠,保持一直上进的心,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