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武校长到学校讲课,我是第一次听武校长讲课,不仅仅是“家校共育”而是真的改变了我的想法,以前觉得孩子上小学时听话,上初中了就不听话了。听完武校长讲课明白,孩子是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独立的思想,有自己的理想。而不是让孩子活成父母心中的样子。从今天开始我会试着改变自己的思想。今天结束讲课回来,孩子在家看手机,要以前说一边不让看手机,不听话我会火冒三丈。想起武校长讲的,我就忍住没发火,而是用另一种委婉的方式处理。以后我也会学着用这种日记的方式记录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