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351篇,今天周六休息一大早起床做饭,刚做好就闹了些矛盾很无奈又很无语,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一个人也不可能会改变另一个人吧!很无语的出门办了一些事情以后能少说话就少说吧。没时间送大女儿去学校,孩子爷爷去送的她回家后可能都上了一节课了。开车回到家后自己坐在车里呆了一会,直到小姑子来才从车里下来。和她聊了聊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她是挺通情达理的。我们想法差不多。送走小姑子去洗衣服结果放在洗衣机里的衣服儿子已经全部洗完了,看到我心情不好他们也没有打扰我,自己躲在被窝里不想和任何人说话自己也不想说,只想好好的静一静让自己消化一下。
就在这时一个接一个的电话打来~我妈、我弟、我妹,这时候的我谁也不想理他们的电话也没接,不想说一句话也没法说啥,更不想让他们知道任何事情因为没有人能帮上忙只能徒增烦恼。下午该接大女儿放学了,我提前了半个小时想出去散散心,自己也想了很多以后不管什么事情只要尽力了就好。等了半小时女儿出来了对着我就笑,跟我说了一些有趣的事,这可能是我一天仅有的笑容吧!和女儿一路聊着天回家了。
回家就开始做晚饭努力让自己不去想任何事情放空自己回归平静,只有这样才不去想一些没用的事情,今天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无法形容。但我会努力让自己恢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