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开家长会,特意去跟老师们交流了一下俩孩子的学习情况,让我感到替孩子们特别欣慰,听着每个老师对俩孩子的分析明显感觉到了老师们平时对她俩的良苦用心,当然每个都有不同的教学方法,王老师对这几天表示一些肯定,周老师话不到,句句说到点子上,跟班主任代老师沟通了在家和在校的表现及异常,并针对性采取一些补救措施。要说最最负责任的老师我不得不佩服女儿的英语老师隋海华老师,隋老师作为六班的班主任,仅仅是女儿的英语老师(因为女儿在五班),每次去跟老师沟通不忘记嘱咐我把她的数学给补补(其实每次考完试隋老师关注完她的英语都会去告诉一诺需要多刷一下数学练习题),就这次一提起一诺的英语弱点,老师说从她检测上已经看出来了,还是即使我不来找她,隋老师也会找个时间找孩子!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心里真的非常感动!真的真的非常感恩孩子们遇见你们这些好老师!接下来我也会定不负老师重望配合老师和学校所需,积极推动家校共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