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下午带着浠浠和她最好的闺蜜杨艺青去广场约会放风筝,她们玩的很开心,只是今天天气有点冷,等到回家换上厚衣服去幼儿园聚餐的时候下起了小雨。我以为会下大,没想到只滴了那几个小雨点就没动静了,也好,省得路上淋成落汤鸡。
春雨贵如油,果然这样,希望合适的时候下一场雨吧,春耕的时候好像最喜欢春雨,
回来才发现忘了给她们拍照,翻了翻相册,只翻到了一张小侄子自己吃饭的照片,
别的小孩都吃完出去玩了,只有他自己一桌坐着跟个小大人一样,板正的自己用筷子夹菜吃,不知道是真吃呢还是装样呢?😃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