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孩子们去利津县城里玩了,因为老大和她同学约好要去玩,刚好天气很暖和,我就带着雨彤和弟弟一起去了,去了以后老大和她同学就去玩了,我带着她俩在凤凰广场上玩,然后我的一个朋友请我们吃的面,吃完饭以后我们在凤凰广场集合,就坐车回来了,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