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闲来无事便与孩子一起聊天,聊着聊着聊到最近的烦心事,晓冉最近情绪不是很稳定,我询问她,她十分失落的开口:“减肥连续几个周了,体重总是保持原状,这跟我之前吃体重有啥区别?”我了然:“减肥体重不掉确实让人着急,我减肥那会,体重忽上忽下我也是很焦虑,心情不好,但你还在发育期,身高骨骼都要长,体重自然会长,你体重保持自然就是减掉了。”晓冬也插了句话:“你不要焦虑,你不掉说明你肉长在该长的地方了,我掉了好几斤说明我是真要减。”晓冉也听出来晓冬在安慰她,也笑道:“等我们暑假一起运动,互相监督,我们一起瘦!”
看着这温馨的场景,我的心软软,也说到:“我也加入!”我们相视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