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较平时起的晚了一点。娘仨吃过早饭,愉快的周末时光开启。两个儿子都各自去写作业了,我赶紧把他俩的校服,鞋子洗洗干净。这两天,我和大宝都感冒了,浑身没劲,头晕乏力的,咳嗽也是不停的折磨人。真的是有啥别有病啊!难受的整个人没精打采的。值得开心的是瘦了那么丁点……
下午作业写的差不多了,我和两个孩子说别老窝在家里了,下去溜达溜达吧。于是我们来到小区广场上。随着气温回升,看孩子的大妈,大爷都选择户外带娃了,欢声笑语,好不热闹。两个儿子快乐的骑着自行车,你追我赶。柳树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满是嫩绿的新芽,映照出春天的生机哥活力。一朵朵嫩黄的迎春花如星星点点的火焰,给人带来温暖和欣喜。看着万物复苏的春天,不禁感叹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