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末了,王奉娇说可以不用早早起床了,果然今天早晨起的很晚就小睡了一会儿。 😄😄
起来后洗漱完吃过早饭,我在忙着做家务、洗衣服、心想也没有催促奉娇去写作业,也不知道奉娇在干什么,唉!让她先玩会儿吧!等到我忙活完之后就赶紧的去看看奉娇顺便催促她该学习、写作业了,去看过她之后,结果她已经开始在写作业,做老师要求的用个种个样的数学图形打拼图画作业。
到了晚上8点钟王奉娇又开始自觉的读书了,读的是“经典诵读”听到她那有声有色的读书声音和那透露出的书香气息扑面而来,也让我不由自主的感觉到了我的宝贝已经长大了,懂事了。自己知道有时间观念性的去认真对待学习,而不是一味的只是去玩耍了,爱学习的孩子最美丽。😊😊☀️☀️❤️❤️
亲子共读写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