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礼拜六我去幼儿园了,好长时间礼拜六没去幼儿园了,我很喜欢托管。早上睡醒了,穿上漂亮的小裙子背上小书包妈妈送我去幼儿园,可是妈妈忘了带责任书和小药包。妈妈说她回家拿了再送到幼儿园。吃完饭老师给我吃药了,吃药的时候不小心弄到裙子上了,小裙子有点脏了。吃完药老师开始给我们上课了。老师给我们讲的海洋世界,海洋世界非常漂亮,还有三个人在海里游泳,他们还跟大鲸鱼一起玩呢!上完课老师还让我们画了一幅海洋世界的画,我画的大鲸鱼和水母。我们还做风筝了,我做的小金鱼的风筝,可好玩了!老师弹钢琴让我们唱歌,可是其他小朋友都不唱,就我自己唱了,我还跳手指舞了。然后老师让我当一个小老师教小朋友们唱歌。我教他们唱了很多歌。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回家了,我跟妈妈说我当老师了,妈妈夸我很棒,让我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