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家就八点了,因工作需要,昨晚必须通宵,看到我疲惫的样子,舒婷和紫晨都围着我问怎么才回家,昨晚等到我九点也没回来,加班还有加一晚上的,妈妈妈妈,你快睡吧,等睡醒了你就不累了。听到孩子们的话心里也不觉得累了,生活不就是这样么,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