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吴同学,又去他的小伙伴豆豆家里吃饭了,吃过饭之后,豆豆妈妈还把他送去学的书法,吴爸爸中午呢,则是有饭局,让叫去喝酒去了,中午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也没有买饭,也没有做饭,豆豆妈妈送的玉米,还有几个小笼包凑合一顿,简单一吃,一个人吃饭,怎么都行,吃饱就行,三点就开始下雨了,在店里一直等到吴爸爸四点左右还没有回来,然后我就出去了,和朋友约好了,四点左右的时候,做美甲。本想着五点的时候,能做完呢,结果这次她说给做的半甲时间有点长,然后我就让吴同学幼儿园同学的家长,帮我接了一下他。还把他给我送到我做美甲的地方。从四点左右,一直到七点美甲,才做完,然后又去超市买了一点的水果,之后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