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六,中午回家后,老大不在家,老二在家不舒服,一进门,老二抱着我撒娇说:“今天没捞着出去玩,晚上一定要出去玩”我答应说:“好的”。说完后我发现他的眼睛里有光,发自内心的开心。
下午老大回来,听见晚上出去踢球,吃晚饭都听话了很多,晚上如约出来踢球,玩的很开心……
其实想一想,其实很容易,很简单,孩子就会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