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小家伙很皮,胎动频率高、幅度大,应该是又长大了,时不时需要活动活动筋骨、伸伸懒腰,不过只要他动,我的肚皮就跟着疼,咱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踢的肋骨、膀胱都可疼了。今天我和老公在家窝着,他写了一天的程序,我一会儿睡觉、一会儿备课、写作业,下午下起了小雨,明显感觉气温下降了不少,我跟老公说,出去转转吧,他说我得珍惜现在的时光,小家伙出生了,周末可没有这么好的时间用来学习了。其实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们俩的生活很单一,周末除了睡觉,就是个人干个人的事,刷手机、看书、学习,枯燥的很。但是好不容易盼来的周末,去哪都觉得好累,可能是给自己的懒找的借口吧,不过,我很享受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静静的坐着,就感觉心安,相信小家伙的出生会让我们的小家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