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珂嘉放学回来跟我说:“妈妈,明天我们几个同学约着一起去李轩宇家一起复习写作业,我可以去吗?”我说:“当然可以去了!”她十分的高兴。
周六早上,珂嘉6点半就起床了,起来后洗脸洗漱,自己收拾好了书包,跟我说妈妈我自己走着去吧,不用你送了。为了锻炼锻炼珂嘉,我选择了同意她的要求。将近半个小时她给我打电话说到了,我也就放心了。本来说好的中午吃饭点回来的,我给她打电话,轩宇妈妈接电话说,好不容易同学都在一起学习,中午在她家吃饭,她很热情的留孩子们在家里吃的午饭。吃完午饭,玩了一会儿珂嘉就回来了。
我感觉珂嘉现在的状态确实比之前要好,她突然自己知道要好好去学习了,知道自己去复习,去做练习题了,而且在生活当中很多时候她的心也是挺细的,我不要求她是最好的,但是我希望她是全力以赴的。
同时很开心的是,珂嘉从一年级开始在这个班集体中遇到的老师跟同学还有家长都是特别好的,在这个大家庭中,我希望我的宝贝能健康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