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星期五,晴。
今天从一位家长日记中看到武校长要去科信讲课,这么近面我也想去听听,也不知我们繁荣路校长有没有邀请武校来讲课,也可能不是试点学校吧,真希望也能来讲一次,好期待,跟闺女说这事,闺女说不行,今晚要读书,这孩子还上瘾了,有瘾好,每个周五进直播间读书成了个忘不了的事了,也不知道读的是啥,就是喜欢读,我也是为了孩子读,意思我也不懂,让孩子爱上经典,爱上读书,就是我的目的。
读书时闺女说宇辰妈妈怎么不笑了,是不喜欢她了吗?非让我发信息问问,这孩子心太敏感了,马老师有趣,说都呲呲牙吧,哈哈,可爱,闺女用手比了个爱心,耀红老师也有回应,不过她比爱心时,还有图,主播特有的权利吧,真好,爱有回应,感觉特别好,爱出者爱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