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我中好休息,心想又可以陪伴孩子了,吃过早饭,就开始和孩子写作业了,写完作业了,老大提议做家务,老二说好。
大宝刷碗筷,擦桌子,老二扫地拖地,我洗衣服,我们各自忙录着,不一会就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了,我表扬了他们,他们可高兴了,我的心里也暖暖的。
老二又画起了画,平时学习不太好,画画挺好看的,只见他认认真真的在那里画,不一会,一幅画出来了,他想像力太丰富了,画的挺不错的。
中午我给孩子们炖了排骨汤,吃过午饭我们又下围棋,又一起看了动画片,我感到好幸福,好温暖,跟孩子们在一起很快乐,我们应该珍惜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平凡的周六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应该记录和孩子在一起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