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大宝二宝各忙各的去了,我和闺蜜带着小宝去爬常山了。孩子们好长时间没有来爬山了,看得出来有点小激动,一下车就着急往爬山的路上跑去,可见真的喜欢爬山呀!
今天天气好晴朗,又是周六,来爬山的人泱泱不绝,有带着孩子出来的,有几个好友一起的,有小情侣一块来的,三三两两的到处都是人。
今年孩子们都长一岁了,爬山的本事见长,去年带他们来爬山,闺蜜家的小宝还要抱着,今年跟着我家小宝,一路爬到山顶,实力不容小觑呀。
中午孩爸在家,正好孩子们都在家,决定带他们出去吃,去吃的麻椒清江鱼,二宝的最爱,主要是二宝最喜欢吃辣,无辣不欢的那种。给大宝三宝加了两个不辣的菜系,中和一下。孩子们都吃的非常的好,只要是不在家里吃,都吃的很好😄😄。
用二宝的话说就是,今天是超满足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