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表扬一下昕语同学,期末考试时数学题由于读题粗心失了一分,当时我很生气,狠狠的批了她一顿,不是因为失去一分,而是会的由于粗心理解错了意思,而做错了,这样的错误不是第一次犯了,所以发下试卷来,我也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就把她训了。但今天,她做了一张假期时给她买的试卷,全部正确,让我看到了她的进步,她自己也挺开心的。希望她在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不负努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