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还得几天,快放假了,好像事情更多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周中午基本没回家,今天老家维护会议结束12点半,下午2点还要到中正去排练,浩宝给我打电话说做下饭了,让我回家吃饭,感动生儿子还是有点用的,发个朋友圈秀秀,搭配还不错,荤素搭配,看来妈妈平时指导的不错。
晚上老妈家趁饭,浩宝朵宝给争取的,哈哈,两娃说姥姥做下丸子烧肉了,必须去姥姥家吃饭。有你两真好,妈妈是个甩手掌柜,所以你们格外独立。加油2022年最棒的小不点点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