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工作 ,不知不觉的结束啦 !拖着疲惫的身体 ,往家走 ,心里想 ,“今天给她们俩做什么好吃的呢?”因为昨天赶集买的菜,水果都还有,就直接回家了。
刚回到家,就听到小女儿在读书,大女儿在写作业,感到很高兴,疲惫的身体一下轻松很多了,虽然知道小的再敷衍我,但是还是很开心。
大女儿的学习比较放心,但是考的还是不理想 ,我知道了她努力了付出了。我没有怪她,一直在鼓励支持她学习。我就问:“还写,出来玩玩呗,别一直写啊,休息休息吧? 别一直闷在屋里,出来活动活动 ,锻炼锻炼 ”大的还没说话,小的就连忙点头说:“嗯嗯嗯,真累啊!我都读了很长时间了,该休息了。”然后就哈哈哈地笑了,我也跟着一起笑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她了。“如果小的有大的一半儿的自觉,我就轻松多了。”我心想。
我希望两个宝贝快乐地成长,快乐地学习,快乐地面对每一天!
你们快乐,就是妈妈的快乐!
诸冯学校二年级二班潘亚楠
诸冯学校九年级六班潘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