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厂子的最后一天上班,所以我早早的起来做了闺女,我俩的早饭,吃了饭,我去上班,闺女在晨读。我们干了一中午,吃过午饭老板开会收拾完卫生发了福利(一袋米一袋面一桶金龙鱼油一个包)就放假。发完福利以后,我们厂子全体员工拍了一个抖音,大家一起给大家拜了个早年(途行者箱包全体员工给父老乡亲拜年了,祝大家虎年快乐)我下班刚进小区,老公就骑着电动车来接我和闺女了。我们到了楼上,简单的收拾一下就一块回老家了。过两天贴对联的时候我再收拾,今天时间有点紧。走到半路上,老公看到了我们的邻居,然后老公搭了他们的车,先回家了,由于电车电量不足,我减慢速度走到了我姨家,充了一会儿电,然后我五姨给我下了一碗羊肉汤,吃了暖呼呼的,还看到了年迈的姥姥,姥姥现在90多岁了,有时候神志不清,我问她,你知道我是谁吗?他说不知道。我给姥姥聊了一会儿,看着快天黑了,给五姨打了个招呼,我就回家了,到了家已经天黑透了,我去了婆婆家找儿子和老公,婆婆说老公带着儿子去理发了,然后理完发又去洗澡了。闺女和她堂姐在一块煮的方便面吃的,吃过饭我和闺女一块到我堂弟家坐了一会儿,看看堂弟家那个女儿前段时间从济南看病刚回家没几天。今天我看到那孩子,说实话,真的有点心疼,也不知什么原因,就得了一种怪病(脊髓炎),现在经过两三个月的治疗,最起码两只手有知觉了,可以拿筷子,也可以拿别的东西的,就是有一只脚和腿,还不怎么有知觉,看着这孩子,真让人心疼,不过这孩子倒还挺乐观的,我在那一会儿,她有说有笑的,今天还在那里,点那个钻,点了几天,今天终于完成了。我对那孩子说,我说宝贝,这是上天给你的一次磨练来考验你的挺过去就没事了。求求上天让这孩子尽快恢复健康[[EMOJI:%F0%9F%99%8F]] [[EMOJI:%F0%9F%99%8F]] [[EMOJI:%F0%9F%99%8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