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经写了60天的日记了,平平淡淡的生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新鲜事儿。
今天是腊月二十四吹糖人。我一直感觉吹糖人不卫生(有点洁癖)但是喜欢看吹糖人的过程,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吃完中午饭我带着女儿去逛街,女儿看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就高兴的屁颠屁颠的跑起来。不像前几天我和老公带着女儿出来的场景,走了几步,就说累了,也许是心疼妈妈吧[[EMOJI:%F0%9F%98%84]]
来到商场里面,女儿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小手一直紧紧的抓着我,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拉着我过去瞧一瞧,动一动。特别是抓娃娃的机器,灯光闪烁还有音乐声,只见女儿跑到机器跟前,踮起脚尖,小手不安分的摆弄起控制器,旁边的行人看到后都说这小孩真可爱!好不容易把女儿哄着继续往前走(往前走买糖糖吃)一会儿的功夫到了卖糖的地方,选了一个带荧光棒的水果糖,拿着糖走的更带劲了。走着走着到了卖小女孩衣服的区域,女儿挑了一件自己喜欢的浅蓝色的连衣裙,试了一下小号还是比较长,让她脱下来,结果女儿不愿意,不舍得脱,最后还是和爸爸接视频听了爸爸的话➕ 导购阿姨的劝说,才成功脱下来的!继续往前走来到玩具区域,女儿走过来走过去(2.3回),选了一盒积木。我看了一下时间不早了,带着女儿去结账,结账的队伍挺长的,我牵着女儿的一只小手,她的另一只手拿着自己选的玩具,乖乖的配合着,等了一会儿轮到我们了,女儿懂事的走出队伍去旁边等着我,害怕我看不到她,就一直大声喊妈妈!结完账,我们满载而归!
今天下午女儿没有睡觉,走的路也很多,回到家吃了点东西,就跑到我的跟前来,我横着把女儿抱起来,一会就睡着了,小家伙真的累坏了!现在的小宝宝可不得了,2岁多就开始自己挑衣服,这眼光比我这妈妈强[[EMOJI:%F0%9F%91%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