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孩子放假也没有去过超市,今天晚上吃完饭,打算领着孩子去超市看看,买点过年需要的东西,来到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福子,鱼串,灯笼……才真的感觉到年的“味道”了,买完东西之后,又领着两个孩子来到了游乐场。两个孩子兴奋的一会去滑滑梯,一会去玩蹦蹦床,一会玩海洋球,……不一会累的满头大汗,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我也感到很高兴。八点四十游乐场要下班了,我们就回家了。虽然是平淡的一天,但却是幸福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