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下班修车子,电瓶需要补电,走回来的。
走到家浑身冒热汗,打开门才想起今天就我一个人。娃在他舅舅家,娃爸去了他舅舅家,就剩我光杆了。曾经朝思暮想的,天天盼望的能不看娃,不顾家,自己静静的享受时间,多美好
家里可静了,我更不敢制造声音打破这个安静,又不知道该干着什么,瞅瞅这看看那,都不想动弹,时间就悄悄溜走了
其实一个人时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