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完饭,浩原说妈妈,我要把年前的作业都写完,写完就把我送了姥娘家里去找我哥哥耍,我说可以的,尽量写吧,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把数学作业写完了,我说吃完饭,你休息一会再写语文吧,他看了一会电视。又去写去了,但是写了还没有半个小时,又开始了,一会这事一会那事,就开始不想写了,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妈妈我怪愁的上,写字太累的上了,我说太累的上了,是因为你上课的时候没有好好听课,你要是好好听课现在就不用写这些字了,你基础知识都不牢固,你还做阅读理解和写看图说话,这俩题你得不到分数,都是你自己的原因,他听课没说什么,自己在哪里不情愿的待了一会就回屋写作业了。今天的表现比昨天好了一点,希望你以后每天进步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