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淡又忙碌的一天,孩子七点二十就起床了,还不错,把被子床单整理的挺整齐,以前乱的没法看。我做饭,孩子读英语,背经典诵读,早晨的记忆力是比较好的,背的不错。吃完饭都八点半了,把数学作业整理完了,有几个错误。然后读书做笔记,这期间妈妈去买菜,回来快十一点了,户外活动半小时。中午孩子没睡,妈妈去看的时候都两点四十了,做了几道数学题,效率依然低,没有时间观念,数学作业改正,有些不耐烦,我大声批评了两句,感觉自己情绪控制的不好就去洗衣服了,孩子开始练字,阅读打卡,晚上看了会书,做了数学计算题,全对,需要继续保持,本来想看纪录片的,结果又九点了该睡觉了,总觉得时间太快不够用,要好好珍惜每一分钟呀!文化路3.6王雅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