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心情超级烦,从学校放假到现在,没有一天是心情好的,感觉做什么都不顺心,课辅费少领,班级成绩不理想,学校各种乱七八糟的事……
回到家,婆婆各种家长里短的吐槽,老公天天借口忙联系不上,再加上楚宝越来越调皮,我的内心真是充满了各种负能量,想任何事都是往最糟糕的地方发展,心情真是烦透了。
就像今晚,我满脑都是新房子装修的事,房子买了三年多了,交房都有一年半多了,结果还是连点能住的期望都看不到,活到现在,连一套自己能住的房子都没有,好不容易买套房子,就想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可是总是那么难,一提装修,老公就说贴地板砖,好像贴上地板砖房子就能住似的,跟他说一万遍得先设计好,哪里门窗需要改,哪里水电需要改,哪里装橱子,他从来不考虑这些,整天就是地板砖地板砖……真是烦透了,越想越生气,本想吐槽一下,现在心情更不好了,有时我明白不能什么事都憋在心里,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发泄,孩子在家一调皮,我就更烦,心里的烦躁就发泄在孩子身上了,面对孩子委屈无辜的表情我也很后悔,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得尽快调整一下心态,不能对不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