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腊月二十四,早上起来烙的肉饼和熬的孩子们最爱喝的水果粥。吃过早饭本来想打扫卫生的,奈何公司有需要打款的供应商,只好带着孩子们去公司办公,正好也算给孩子们放放风。一直忙到下午2点,心思啥活也干不了了,就领着妹妹出去逛逛,看看给妹妹(妈妈在国外)买买过年新衣服。路上人山人海,车辆堵的不动弹,找车位都找了半个小时,真是逢年过节不能开车出行,要不时间全浪费在路上了,还是绿色出行最实用啊。如心今天白天作业没有写,晚上回来比较自觉地写起来,儿子也很积极地要求读书打卡,看来大一点是一点,只要老大带好头,老二跟着老大学,大人带起来就会轻松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