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有点发烧。不太舒服,我让他起床,穿衣服。他就乖乖的起床穿衣服。让他吃饭的时候,虽然他不太想吃。可是仍然坚持吃了一些饭。我给他弄好药,要让他喝药的时候。他也乖乖的将药喝啦。
看到儿子乖乖的样子。我感觉特别的安慰。本来不舒服。我预想到孩子可能会发脾气。可能不配合。可我没想到他能够乖乖的。看的我的心里挺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