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第25篇,1月25日。
今天周二,妈妈很早就送我到学校了。学校还没开门。
今天画的老虎[[EMOJI:%F0%9F%90%AF]] 我们今天下午有篮球课,我们上午上了一上午的课,下午我们上了一节阅读课,就开始上篮球课,我拿着篮球说老师,我们练什么,老师说先练三步投篮,我们练了好长时间,老师说下课休息一会儿,我们就在旁边的一个小篮筐投篮,投了一会儿老师说上课我们就开始练传球,三步上来传给老师定的体育委员,他在后面再扔给我们拿到之后再走三步投进去。我们抽了好长时间就玩了一会儿,老师说休息30分钟随便玩儿,我们休息完了25分钟,老师说剩下了5分钟回教室收拾书包,好好放学,我们收拾完书包到了门口碰到妈妈早早就来接我,我就跑过去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