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又到了血压飙升的时候,我家孩子不太爱学习,为了躲避我检查作业,非要在姥姥家住,我也乐得清闲,自从放假以后,多数时间都在姥姥家住。
这几天,自从看了家长和老师们写的日记,我发现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孩子的自律能力差,需要家长监督,但是我作为一个家长,没有尽到责任,放纵孩子尽情玩耍,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不能为了自己轻松,而不管孩子,看见孩子写错了就发火,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些坏毛病,尽可能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家长,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绝对不能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