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日记,可是昨天没记,那就今天记一记吧!
因为家里种的大棚,棚里的活是没完没了,昨天跟女儿商量了一下,去大棚干点活!大宝很爽快的答应了,小宝却不去,因为之前干了几次,小宝说啥也不去了!算了,不去就不去吧!中午吃完饭,大宝捎着半袖衣服,捎着单鞋就和我们一起去了!
到了大棚里,棚里很热,二十五六度!女儿就把衣服换了下来!开始拾地上的扁豆叶子!别看她小,比我拾的还快,在这里给她点个赞,哈哈!我们在棚里讨论她喜欢的歌,以后长大想做的事!没有吵闹声,只有平静的对话。突然感觉孩子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在你怀里撒娇的小女孩!
陪伴真的很重要!不知不觉孩子就长大了!以后要多陪陪孩子!感觉自己做父母有点失职!以后要努力改正!和孩子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