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宝一直发烧,特别害怕发生高热惊厥,于是一早就收拾东西去了医院,医院的发热门诊真麻烦,由于疫情期间,各种检查和签字可真多,检查完之后,配了一点药就回家了!回家之后就一直抱着小宝,他谁也不找,我不能吃饭,不能上厕所,到最后直接就崩溃掉了!还好,到了晚上小宝的体温降下来了,悬着的心也落地了,不过小宝还是让我抱着不下来,于是就一直抱着小宝写了今天的日记!
太累了,浑身痛,日记就少写点吧!早点休息,趁着小宝体温正常的时候睡一会,我怕体温反复,后半夜就不用睡了!
妈妈真不容易,真的特别伟大,有了孩子,孩子就是一切,愿所有的妈妈和孩子们健康平安,一切顺遂!!!
诸城东武学校四年级七班崔云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