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周4,晴天
第112篇
事情要从今天晚上我问她话开始讲起。
她和弟弟玩的很欢,我问她:婧依,你爱弟弟吗?闺女说:爱,这是我的第一个弟弟,我孤单的时候他可以陪我玩,但是,妈妈,我还想再要一个妹妹或者弟弟,这样家里才更热闹。我回答她说:不要了,妈妈养不过来,钱不够。闺女说:我可以把我攒的钱拿出来凑上,妈妈求你了,生不了妹妹,再来个帅气的弟弟也挺好呀,求你了。
闺女苦苦哀求了半晚上,最后哭了:妈妈,我真的好想再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你就生一个吧,我就是想我们家能再多一个人。弟弟看她哭的可怜过来拍着她说:姐姐别哭了,没事儿没事儿!看她还哭,弟弟急了,说:姐姐别哭了,再哭我可揍你了!我说:我现在身体不好了,生出来宝宝也不健康的话,会容易生病的。闺女说:你好好吃饭,锻炼身体,把身体养好,再生行吗?
她哭的可伤心了,最后,我妥协了,说:好吧,我答应你。闺女立马高兴的跳起来,说:太好了,太好了,妈妈答应了!
要不是她说的这么情真意切,情到深处还落泪,我还以为她是谁安排好来催我要老三的。闺女真个是喜欢宝宝,喜欢朋友,喜欢热闹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