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28日,也是我开始写亲子日记的第一天。今天起的有点晚,到了9点给孩子一人煮了一碗香喷喷的面条,两个闺女都说非常好吃。吃完饭后我陪小闺女写作业,陪小闺女写完作业后,又陪大闺女预习英语课本,虽然有些地方我听不懂,但是大闺女都耐心的给我翻译出来,愉快的一中午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
到了下午,我和孩子去爬山,山上光秃秃的,风凉嗖嗖的,小闺女的耳朵被冻的红彤彤的,天太冷了,我们就灰溜溜地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