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真是对不起,昨天晚上妈妈又冲你发脾气了,想来也是一点点小事,不至于对你那个样子,妈妈很惭愧,每次在发过脾气之后再反省自己的过错。
昨天下班回家,感觉莫名的累,许是人到中年,精力没有那么充沛了吧。晚上看到你的书桌还没有整理,心里划过一丝不快,我注意到你看我的眼神大约持续了有一分钟,心里隐约感觉不妙,因为我明白你是想从妈妈的脸上寻找一丝温情,我料想自己脸上应该是冷漠的,但却无法迅速的做出对你的回应。再吩咐你去洗手的时候,看见你不耐烦的表情,妈妈就来气了,[[EMOJI:%F0%9F%98%A0]] 坏情绪就带着狠狠的话来了,我说惯的你,我说你的臭脾气。唉,现在想想,妈妈怎么那样?
吃过饭以后你又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在做起了读书会的水果拼盘,还邀请我一起吃。过了一会儿,楼上马景康的妈妈来找咱,白天你们在一起玩,可能玩的有点过火,误伤到了马景康的脸,妈妈并没有偏袒你,也没有责备你,男孩子的世界一起打打闹闹,偶尔有点小摩擦,磕磕碰碰的很正常,就像上次杨善会把你的手抓了,你也没有告诉妈妈,事后你告诉妈妈,妈妈也没有去找她。 不过你很勇敢,在大人的面前,你敢于表达自己的意见,我觉得这点不错。
快到休息时间了,你又在妈妈的屋里腻了一会儿,我知道好多的孩子对妈妈都有一种特殊的依恋,但是为了让我的小雏鹰早早的长大,就得早早的锻炼他。
儿子,妈妈还是想跟你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有的时候会很累,累的时候有可能自己的情绪掌控不了那么好,但是妈妈在努力的去做,做一个情绪稳定、温柔温和的好妈妈!相信我!
亲子共成长,我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