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年关,只有一个字能形容每一天的赶脚,那就是忙。今天我们一家都在忙碌中度过。
我今天开始了洗洗刷刷的工作。用洗衣机洗床单、被罩,手洗外套、羽绒服等,虽然忙碌而辛苦,老腰也疼的厉害,但我又找到了久违的洗洗刷刷后带来的愉悦感。这一年来感谢公爹对我们的照顾和付出,老人家不仅洗衣,而且做饭,这些琐碎的家务劳动都由公爹代劳了,向您道一声:爸,您辛苦了!
女儿今早上依旧按时晨跑,最值得表扬的是晨跑完,自己做的早餐。不知从何时起,女儿竟然会做饭了:面条、炒米饭、包水饺等都游刃有余,天生的美食家,其实孩子的成长表现在方方面面,每天都有惊喜等着你。早餐后开始了一天的学习,今天的效率还算不错,下午有了两小时跟小伙伴打羽毛球的时间,回来后说是玩得非常愉快,是啊,运动能让人心情舒畅,有心仪的小伙伴本身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今天儿子忙着买买买。真是无忧无虑,让人羡慕啊!买奥特曼卡片,买小老虎,买零食,全家属他最惬意,童年真好!
晚饭后我们有了半小时亲子时光,女儿说:“妈妈,我再也不说讨厌弟弟了。昨天晚上弟弟没在家,我们娘俩大眼瞪小眼,很是孤单寂寞,今天弟弟回来了,我们家又热热闹闹的了。”我说:“是啊,其实我们应该感谢弟弟,是他让我们变得快乐起来,不再那么悲伤。”弟弟若有所思的说:“我是小乖乖嘛!”感谢女儿、儿子的乖巧懂事,也无比心疼他们的乖巧懂事。爱你们,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