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着的年假终于放了,心情美美哒!晚上回到家,准备做腊肉和鱼吃,可赫赫想让我陪他玩,我正跟他解释做饭的事,这时候我们家的暖男出来了,说要照顾着弟弟一起玩,让我放心做饭就行了[[EMOJI:%F0%9F%98%81]] “那就辛苦你了”我说。
做好了鱼出来一看,俩人正在聚精会神的读书,哥哥一边有感情的读着,一边跟弟弟解释着,俩人不时不时的互动一下,这个画面让我感觉特别温馨,心里暖暖的…吃完饭,惊喜的事情发生了,灏哥自己洗袜子竟然问我们有没有袜子要洗,他帮忙一起洗,哈哈哈,我忍住高兴,淡定的说谢谢没有!爸爸很给力,给了袜子和手套,灏哥屁颠屁颠的去了洗手间洗了!洗完了放在了暖气片上,摆的很整齐!我眼瞅着爸爸眉开眼笑的表扬了灏哥!
生活中太多的不愉快和烦心事,让我们一起善于发现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一起微笑过好每一天吧。

东武学校四年级3班王瀚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