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放假的我继续上班,今天婆婆妈妈和依萍爸爸在家里打扫卫生,还包的菜包。依萍跟我说:妈妈,奶奶做的馅真香,刚做出来她就想吃,奶奶没让她吃,说这是过年的菜包,要供养之后才能吃,一开始她还不乐意了,但是她很听奶奶的话,就没吃。奶奶做的馅,和的面,她和爸爸帮奶奶擀面皮,奶奶包的。分工明确,一点都不耽误,奶奶还夸她了呢?这时我也表扬了一下。晚上我回到家,大家一起吃完饭,依萍看了一会动画片,我也偷懒看了一会手机,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一起洗漱,然后一起阅读,还一起玩了一会小游戏,简单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中二班池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