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今天是腊月二十六了离过年越来越近了,所以要干的事情也多了。安苒早上起来已经自己能主动写作业了,今天先写的语文,写的不好的字都重新写,为了写的好看,让姐姐帮忙先写头一个字让她照着写。姐姐的字写的很好,从小学到现在高中写的字都是不错的。我们从小没有管过她写字,是她自己养成的好习惯。
白天我和她爸不在家的时候都是姐姐做饭俩人吃,从小的时候我们忙都是姐姐帮忙看的小的,有个懂事的姐姐真的是省了很多心,我出门的时候都会给她俩安排好活,安苒收拾桌子,姐姐拖地打扫卫生。等我回家家里干干净净的心情也好。
她俩一天都在吵吵闹闹中度过,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多养一个孩子是负担,但是看到他们相亲相爱在一起的时候又觉得是值得的。至少以后他们有个伴。
夜已深,也只有晚上有时间安静的记录一天的生活,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