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不在家的第一天,有点想他,弟弟也是想他,二宝问:妈妈,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我说:这才去第一天,哥哥要在那里住五六天呢。
中午不放心写作业,我就给妈妈打视频电话,写作业了吗?拍照发给我,我检查一下。发来一看有两三道口算题错了,我就跟他说,你有错题改过来,然后在发给我。
结果我是等了两个小时也没见发来,我就气的又打电话催,我说怎么回事改了错题不给我发过来。哦哦忘了,这又给发过来再发班级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