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包子蒸好,把肉卤好,忙了一上午,终于忙好了,过个年是真累啊!天天干不完的活,卫生是天天打扫天天乱,感觉哪哪都没有收拾好,还累的不行。
下午忙完后,我们一家四口收拾好东西去洗澡了,儿子跟他爸一起,我跟闺女一起,洗个热水澡是真舒服啊!回来吃完饭,陪儿子玩了一会,又陪他读了会故事书,没一会儿子就睡着了,我也累一天了,赶紧睡觉,明天继续忙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