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的到也不算是太晚,因为今天要去给妈妈过生日。今天完事也挺早,因为大公子的数学卡停了。所以我们九点半就出门了,人算不如天算,镇上大集,整整一条长路堵的死死的,根本挪不动,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半,我们不敢耽误时间了,因为妈妈家吃饭很早,我让龙哥找路往回走,我步行去拿生日蛋糕。等到妈妈家已经十一点了。因为姐姐一家三口去了东北,所以今天中午只有我们六口人吃了一顿饭,但是也很开心。吃完饭,爸爸有事要出去,妈妈被人约走打牌,我跟龙哥收拾收拾就回来了。没在家坐多久,我们去了两个娃之前幼儿园的老师家,玩了会。然后又去了我舅舅家,今晚在舅舅家吃的饭,吃饭的时候我忽然觉得今晚不该来,因为今天中午吃的太饱,晚上根本吃不下东西,但是看着东西又特别想吃,结果就是吃到撑……姥姥过完年88岁了,从两年前摔断胯骨之后到现在,姥姥精神已经有点混乱,舅舅说大概一个多月前就这样了,开始不认识人了……我突然有些难过……